学校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 专题教育 > 正文

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顺利召开志愿者动员大会暨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11-17        阅读量:

通讯员:欧阳燕、刘洋燕     摄影:陈文丽、胡志杰

11月15日晚七点,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于新校区图书馆二报告厅召开志愿者动员大会暨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表彰大会。院党总支副书记陈亚琼、分管团学工作的邱罗老师、2019年暑期三下乡实践团代表以及全体2019级学生参与大会。

陈亚琼介绍了学院志愿服务的发展情况并对近几年学院暑期三下乡实践团所取得的成绩提出了表扬,同时,她指出“爱人者,人恒爱之”,强调志愿服务是一项“双向”工程,希望更多怀有服务热情的人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的队伍,能够从身边的点滴做起,将志愿服务落实到实处,而不是一句悬挂在高空的口号。

同学们观看了雷锋社日常工作的视频时,了解志愿者们传播的那份爱与感动。志愿者代表谢安邦介绍和分享了志愿服务的工作细节以及他的切身感受,他指出做志愿者工作所需要的不仅仅是爱心、耐心,还需要持之以恒的恒心,在志愿服务的奉献中更容易收获感动、收获温暖。

雷锋社社长彭媛就部门介绍、工作汇报、近期活动和未来展望四个方面做了详细的工作汇报,同学们对雷锋社志愿者服务的工作有了更为明确的认识,团总支副书记廖海霞带领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庄严的志愿者宣誓。邱罗在最后的发言讲话中,对奉献爱心的志愿者们提出了表扬,并号召同学们积极参与志愿服务。

大会还对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的优秀团体、优秀个人以及优秀调研报告的获得者进行了表彰。同时,还表彰了2018-2019学年学院的十佳志愿者。

最后,大会在志愿者的手语舞——《感恩的心》中圆满落幕。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31-58683584

联系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2017-2020 School of Computational Science

and Electronics,Hunan Institute of Engineering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