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 专题教育 > 正文

[主题教育系列活动]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组织观看“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发布时间:2019-11-29        阅读量:

通讯员:樊启荣、覃添   摄影:刘鑫

11月26日下午14点40分,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组织全体教师于主教学楼F205观看了“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大型成就展”。

视频回顾了开国大典的空前盛况,当国歌响起,教师们情不自禁地跟随国歌的节奏哼唱,更增添了现场温暖的氛围。党的好干部焦裕禄的事迹,让大家更加深入感受到了艰苦年代人们纯朴的爱国精神。随后出现了许多鲜艳的颜色,那是新时代下的新中国。观看着视频,大家纷纷感叹不已,时代的进步,给新中国带来了更多的发展机会和空间,多年来中国经历了太多的困难,正是党和人民励志图精、不懈奋斗,才有如今的成功。坚持走特色社会主义中国道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每一个中国人的任务。

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观看学习顺利结束。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31-58683584

联系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2017-2020 School of Computational Science

and Electronics,Hunan Institute of Engineering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