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 专题教育 > 正文

[主题教育系列活动]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开展消防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12-12        阅读量:

 通讯员:刘鑫、覃添、刘洋燕    摄影:李倩瑶

 为进一步增强教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夯实校园安全基础。12月10日下午,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于主教学楼f205会议室顺利开展了消防宣讲会,此次宣讲会邀请到湘安消防公益服务中心消防宣讲员吴德亮主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吴德亮通过列举大量生活中的真实案例,指出了生活中存在的许多安全隐患。他说,人们的生活离不开火,但是如果使用不当或者管理不好,就会发生火灾,给人民的生命财产以及国家的建设发展造成巨大损失。吴德亮还介绍了一系列消防工具的使用及其分类,并重点介绍了多功能灭火宝、车载灭火器以及水晶灭火器等新型灭火器。他还以图片的形式介绍了家庭消防器材的配置方法,强调应该在适当的地方放置合适且实用的消防器材。

火灾猛如虎,杜绝火灾事故的发生是每个人的责任。会议最后,全体教职工填写了消防知识的调查问卷。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31-58683584

联系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2017-2020 School of Computational Science

and Electronics,Hunan Institute of Engineering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