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 专题教育 > 正文

[主题教育系列活动]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2-12        阅读量:

通讯员:何文

12月10日下午,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于新校区教学主楼G207会议室召开了统战工作座谈会。会议由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党总支书记颜卫人主持,学院全体院领导、党总支委员、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及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颜卫人对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他指出从9月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到现在两个多月,学院开展了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专题研讨会、意见征集等活动,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同时也存在一定的不足,在接下来的主题教育中,须再接再厉做到更好。

交流发言阶段,参会人员从学院改革发展、创新基层活动形式等方面,就如何更好地发挥在学校发展中的作用献言献策。

最后,颜卫人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肯定和感谢,表示学院将重视在座谈会上与会代表们的建议,不断提高统筹谋划和工作创新能力。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31-58683584

联系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2017-2020 School of Computational Science

and Electronics,Hunan Institute of Engineering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