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 专题教育 > 正文

[主题教育系列活动]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顺利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2-12        阅读量:

通讯员:陈文丽、刘洋燕    摄影:欧阳燕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促进教师间的经验交流。12月10日下午4点10分,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于主教学楼G207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此次会议由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院长邓永和主持,党总支书记颜卫人、副院长杨继明、副院长陈桥以及近三年新进教师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邓永和明确指出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并表示学院将为教师提供更好的服务与发展平台,也希望青年教师们积极地提出建议。随后,与会教师围绕教学、科研、学生培养、业务培训等多个方面的内容结合自身实际,提出存在的问题并进行交流;也对学校现有的教师培训体系、科研环境与资源共享、校园文化建设与传承、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提出了诸多有效的建议和意见。院领导就他们所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勉励新进教师在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宏大背景下,珍惜机遇,乘势而为,尚勤励学,希望他们正确处理好工作与生活、教学与科研、眼前与长远的关系。邓永和强调青年教师是学校发展的未来和希望,希望新进教师能以主人翁精神做大学最积极的建设者和参与者,不断提升自我,为学校贡献自己的力量。会议最后,他指出明年的工作重心将放在创新创业等工作,将更加注重教师们的教学研究论文和科研论文。

本次座谈会的顺利召开,既有利于帮助青年教师们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之处,从而更加明确奋斗方向同时,也有效帮助提高新进教师的综合实力和竞争能力,实现自我价值。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31-58683584

联系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2017-2020 School of Computational Science

and Electronics,Hunan Institute of Engineering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