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 专题教育 > 正文

[主题教育系列活动]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6        阅读量:

通讯员:何文   摄影:胡明辉

为进一步落实主题教育工作,真正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付诸于实际行动,12月15日上午,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支部书记张利芝的带领下前往湘潭市党员教育培训示范基地——昭山镇七星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学生党员在七星村村委党员活动室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进行了庄严宣誓。宣誓完后大家集体观看了关于介绍七星村的视频《走近你,美丽的七星》,通过视频了解到七星村依托自然优势,积极进行乡村建设发展探索,让全体党员深切感受到了创新发展与美丽乡村建设的无穷魅力。随后,张利芝带领全体学生党员参观了当地的乡村记忆馆,馆内陈设了旧时的农家生活用品,农耕用具等,这些富有乡村特色和泥土气息的老物件呈现了农耕民族文化气息,再现了劳动人民勤奋朴实的品质。

在七星村村委会党总支委员谭辉的带领下,张利芝一行先后走访并慰问了尹拥军、熊德华两个家庭贫困户,送上了一些生活必需品,并与他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本次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新一代青年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更加坚定了新一代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决心。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31-58683584

联系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2017-2020 School of Computational Science

and Electronics,Hunan Institute of Engineering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