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2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选拔赛暨湖南工程学院第四届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07        阅读量:

 

为了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及运用数学和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提高我校大学生数学建模水平,经研究决定,拟于2021年7月14-15日举行202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选拔赛暨湖南工程学院第四届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竞赛由学校创新创业学院主办,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承办。

大赛设组委会,组委会名单如下:

主 任:刘洞波 邓永和

委 员:方正军杨继明 方江林 田智鲲

组委会办公室设在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学科竞赛办公室(主校区F-201)。

二、参赛对象

全校所有专业的本科学生。

三、竞赛安排

竞赛时间:2021年7月14-15日

竞赛地点:主校区。

竞赛方式:参赛队需提交“竞赛论文”和“支撑材料”两部分材料电子稿,不收纸质论文。

四、报名形式

自愿报名+教师推荐。每队3人,专业不限。每队可设一名指导教师。报名时可以个人报名,也可团队报名。报名时请联系组委会办公室方江林老师15898550820并将报名表(见附件)发送到邮箱:450999108@qq.com。报名截止日期为:2021年7月8日上午12:00。

五、评奖

本次校级比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获奖者将获得由学校颁发的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奖证书,并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

学校将从本次比赛获奖名单中按照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要求遴选若干名选手,经培训合格后将代表学校参加202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

创新创业学院

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

2021年6月7日

附件:

2021年湖南工程学院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表

个人形式报名

姓名

性别

学号

专业班级

QQ

手机号码

推荐教师

数学基础

编程能力

2021年湖南工程学院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表

组队形式报名

队长姓名

性别

学号

专业班级

QQ

手机号码

推荐教师

数学基础

编程能力

队员姓名

性别

学号

专业班级

QQ

手机号码

队员姓名

性别

学号

专业班级

QQ

手机号码

 

(审核:贾珍 张利芝 刘林)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31-58683584

联系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2017-2020 School of Computational Science

and Electronics,Hunan Institute of Engineering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