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20年湖南省大学生数学竞赛选拔赛暨湖南工程学院第四届大学生数学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21        阅读量:

为进一步活跃我校学术氛围,提高大学生数学应用能力和创新能力,经研究决定,拟于2020年10月28日举行2020年湖南省大学生数学竞赛选拔赛暨湖南工程学院第四届大学生数学竞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任:刘洞波 邓永和

委员:方正军 杨继明 方江林 粟一凡 刘兰初

本次竞赛由学校创新创业学院主办,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承办,组委会办公室设在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学科竞赛办公室。

二、参赛对象

全校理工科所有专业的本科学生。

三、竞赛安排

竞赛时间:2020年10月28日(星期三)晚上19:00-21:30

竞赛地点:设在主校区。

非数学专业竞赛内容:《高等数学》课程的全部内容。

数学专业竞赛内容:数学分析、高等代数和解析几何(所占总分比例分别为50%、35%及15%左右)。

竞赛方式:笔试。

四、报名形式

自愿报名、教师推荐。有意参赛的同学请联系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高等数学任课老师并请其推荐报名。

数学专业学生不得参加非数学专业组的竞赛。报名请联系组委会办公室 方江林老师(电话15898550820)。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10月26日上午12:00。

五、评奖

本次校级比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获奖者将获得由学校颁发的大学生数学竞赛获奖证书,并给予一定的奖励。

学校将从校级比赛获奖名单中按照省级竞赛要求遴选若干名选手,经培训合格后将代表学校参加2020年湖南省大学生数学竞赛。

创新创业学院

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

2020年10月21日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31-58683584

联系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2017-2020 School of Computational Science

and Electronics,Hunan Institute of Engineering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