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企合作,访企拓岗,齐路良带队赴楚微半导体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2-04-24        阅读量:

通讯员: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 陈桥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4月22日,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齐路良一行赴湖南楚微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楚微半导体)走访调研。中国电子科技集团48研究所副所长、湖南楚微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勇,总经理吕文利,副总经理王特等公司领导以及3名湖南工程学院毕业生出席调研会。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院长邓永和、副院长陈桥陪同走访调研。

齐书记调研齐书记调研1齐书记调研2

座谈会上,孙勇对齐路良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楚微半导体的发展历程以及公司的发展目标。孙勇提到,目前公司有10名湖南工程学院的学生在楚微工作,在各个岗位上都起到了中坚的作用,并表示公司目前处在快速成长期,欢迎更多湖南工程学院学生加入楚微半导体,孙勇特别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发挥高校的技术优势和企业的资源优势,在推进科研成果产业化方面取得更大的成效。

齐路良对楚微半导体在学校发展上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同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和服务能力,并希望以后双方在就业、科研、平台建设等开展全方位的合作,响应“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邓永和结合当前集成电路与半导体产业链的发展介绍了“物理学”学科建设发展与微电子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办学定位,感谢中国电子科技集团48研究所及楚微半导体在课程建设(已合作建设离子注入虚拟仿真实验省级一流课程)、学术交流和人才培养中给予的支持。

座谈会中,微电子科学与工程专业17级校友李浩表示感谢母校的培养,感谢公司提供的成长平台,会把个人的提升融入到公司的快速发展之中,为实现公司的发展目标添砖加瓦,为母校争光。

(审核:胡武平 邓永和 刘林)

【访企拓岗进行时】 齐路良带队赴企业走访调研-湖南工程学院https://www.hnie.edu.cn/info/1043/7365.htm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31-58683584

联系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2017-2020 School of Computational Science

and Electronics,Hunan Institute of Engineering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