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召开新进教师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12        阅读量:


通讯员:刘林

为了让新进教师适应形势转变角色,尽快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岗位,近日,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在主教学楼G207召开了新进教师培训会议,会议由邓永和院长主持,学院20名近三年新进教师参加了培训会。

会上,邓永和结合自我成长经历与新进教师分享,紧紧围绕道路曲折、斗争艰巨、前途美好认识阶段回顾总结,对新进教师转变角色、站稳讲台提出了六点要求:学会问题研判、求变应变、克服困难,把自己的事情做好;结合实际主动定位,明确科研主导型、教学主导型和双师双能型的发展方向;注重全方面发展,会谋事、会做事,踏准节奏,少说多做,不断积累,做到底蕴足、功底厚;努力做一个有情怀、有思维、有创新的人,坚守初心,切忌急功近利;尽快融入集体、凝心聚力、虚心学习、树立自信,正确看待周边的人情世故;潜心科研、坚定信念,多出科研成果。

新进教师结合实际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和计划,明确了奋斗目标,对人生规划有了整体认识和把握,努力抓住机会,认真学习,努力工作,不辜负学校及学院寄予的厚望。

最后,邓永和希望新进教师在提升自己的同时,坚持立德树人,关心爱护学生的成长成才,站稳讲台,快速成长。


(审核:贾珍 张利芝 刘林)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31-58683584

联系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2017-2020 School of Computational Science

and Electronics,Hunan Institute of Engineering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