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研究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14        阅读量:

通讯员:刘林 摄影:张利芝

为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总体责任和日常监督责任,9月13日上午,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党总支部在主教学楼G207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研究会议,学院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两办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党总支部书记贾珍主持。

参会人员分别根据各自分管工作排查党风廉政建设的风险点。根据《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党总支部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日常监督责任的实施办法》,贾珍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在思想上要增强廉洁意识、纪律意识,抓早抓小,把制度和规矩挺在前面,严防违纪违规事件发生。二是要在行动上管住手、管住嘴,管好身边人,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

贾珍要求大家要强化政治担当,增强规矩纪律意识,严守纪律底线,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以更加务实的作风、严谨的态度做好各项工作。

(审核:贾珍 张利芝 刘林)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31-58683584

联系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2017-2020 School of Computational Science

and Electronics,Hunan Institute of Engineering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