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发挥朋辈力量携手共同成长 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班主任、朋辈辅导员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09        阅读量:

通讯员:欧阳燕文泷 摄影:徐苏银

为迎接2021级新生到来,做好新生班级管理工作,2021年9月7日,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在主校区教学楼G207召开2021级新生班主任、朋辈辅导员会议。会议由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院长邓永和主持,副院长田智鲲、党总支部副书记李欣、学办辅导员、全体新生班主任及朋辈辅导员参加会议。

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学生将来的成长进步奠定基础,学院新设成长辅导员及英语辅导员。邓永和明确了成长辅导员和英语辅导员与以往朋辈辅导员工作任务上的区别,强调成长辅导员不仅要辅导新生成长,更要和新生一同成长。他强调,英语辅导员要着力于新生英语学习能力的提升,以此实现以英语学习为抓手,加强学院学风建设的目的。李欣提出在学生管理中应注重个性化管理意见。

大家还就新生日常管理和课堂管理各抒己见,完善相关方案。

邓永和作总结指出,班主任和朋辈辅导员要始终将学生健康与安全放在第一位,以身作则,言传身教,注重学生的身体素质提高和生活习惯的养成。

(审核:贾珍 张利芝  刘林)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31-58683584

联系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2017-2020 School of Computational Science

and Electronics,Hunan Institute of Engineering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