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副校长向前到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调研校庆筹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8        阅读量:

通讯员:刘林 摄影:刘林

9月7日上午,副校长向前、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陶宏到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调研学校7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

学院院长邓永和、党总支部书记贾珍、党总支部副书记李欣分别汇报了学院校庆工作方案、校友信息统计、捐资捐赠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工作中存在问题、困难进行了交流。

向前对学院在校庆工作捐赠项目经费的成绩给予肯定,并结合校庆筹备工作目标,要求在校友信息核对统计,工作方法以及时间节点等方面高度重视,以高标准、高质量、高要求完成7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

(审核:贾珍  张利芝  刘林)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31-58683584

联系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2017-2020 School of Computational Science

and Electronics,Hunan Institute of Engineering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