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开展“学党史”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3-31        阅读量:

                             通讯员:张利芝 摄影:刘林

330日上午,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在主教学楼G207会议室围绕学史明理开展第一次专题党史教育,重点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相关编目,此次学习由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党总支书记贾珍主持,学院党总支部全体委员参加。

历史是最好的老师。学习党史、国史,是我们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这门课不仅必修,而且必须修好。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必须坚持走自己的路,必须顺应世界大势,必须代表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必须加强党的自身建设,必须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自信。

贾珍强调新形势下,我们要认真学习党史、国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不断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不断交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答卷。

(审核:贾珍 张利芝 刘林)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31-58683584

联系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2017-2020 School of Computational Science

and Electronics,Hunan Institute of Engineering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