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召开“学党史”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24        阅读量:

通讯员:张利芝 摄影:黄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党史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学校“学党史”教育的部署和要求,323日下午,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党总支部在教学楼F205会议室召开学党史教育动员大会,对学院开展学党史教育进行全面动员和安排部署。院长、党总支部副书记邓永和主持会议,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

邓永和从深刻领会学党史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握学党史教育的目标要求和突出抓好学习重点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开展学党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对学院学党史教育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通过红色实践教育、学党史、红书互荐互读、党史知识抢答赛、撰写学习心得等方式,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开展学党史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是贯彻落实上级党委要求,引领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

邓永和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学党史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精准把握、认真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各项要求。

邓永和总结指出全体党员必须提高政治站位,把开展学党史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把学习党史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31-58683584

联系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2017-2020 School of Computational Science

and Electronics,Hunan Institute of Engineering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