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召开第三次党总支理论中心学习组学习
发布时间:2021-03-23        阅读量:

通讯员:张利芝         摄影:张利芝

322日下午,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党总支部在教学楼G207会议室进行第三次党总支理论中心学习组学习。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党总支书记贾珍主持会议,全体党总支委员及支部书记参加。

贾珍领学《中共中央印发<通知>在全党开展学党史》和31日省委书记许达哲在全省学党史教育动员大会讲话。《通知》指出,开展学党史教育,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学党史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学党史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学党史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学党史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我们开展好学党史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上,贾珍对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党总支部党史教育实施方案作了说明,对学党史教育活动开展进行了安排部署。贾珍要求全体党员要把党史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突出学习重点,把握目标要求,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学党史教育,要把学党史教育贯穿于全年党员的学习教育中,把学党史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

(审核:贾珍 张利芝 刘林)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31-58683584

联系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2017-2020 School of Computational Science

and Electronics,Hunan Institute of Engineering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