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召开2020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1-26        阅读量:

通讯员:张利芝 摄影:张利芝

1月25日,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党总支在主教学楼G207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副校长张小刚全程参与并指导,学院全体党总支部班子成员参加,各支部书记列席会议,党总支书记贾珍主持会议。

会议按照学校总要求,围绕主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充分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增强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

贾珍代表班子成员汇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就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的整改落实情况作了说明。学院党总支部高度重视民主生活会的召开,会前进行扎实的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认真查摆问题,开展了深入的谈心谈话。在此基础上,班子成员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

会上,贾珍代表学院党总支班子作检视剖析发言。在个人检视剖析环节,班子成员逐一对照要求,聚焦问题,深挖根源,进行深刻的对照检查和自我剖析,并认真开展自我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本着对党和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坦诚指出问题和不足,达到了共同提高、凝聚共识的目的。

张小刚对民主生活会予以充分肯定,同时结合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实际,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贾珍代表学院党总支班子作表态发言,一定按照会议精神,认真整改查摆的问题,并紧密结合学校工作,扎实落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审核:贾珍 张利芝 刘林)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31-58683584

联系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2017-2020 School of Computational Science

and Electronics,Hunan Institute of Engineering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