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爱心送考 为梦护航
发布时间:2020-12-26        阅读量:

 

撰稿:陈亚琼        摄影:陈桥        张利芝

2020年12月26日至27日是倍受关注的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统一考试的日子。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为保证考研学子安全及时到达考试地点,提前周密部署,为学院考研学子提供爱心送考服务,用实际行动,助力他们金榜题名。

12月26日上午7点,在主校区大门,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爱心送考老师邓永和院长、杨继明副院长、陈桥副院长、陈亚琼副书记以及段伟杰博士等老师迎来了即将奔赴考点逐梦的考研学子们。同时,在湘潭市工贸中专考点附近的酒店门口,辅导员张利芝、石龙博士也和考研学子们整装待发。学院开展的爱心送考活动,为考研学子的漫漫研途暖心护航,加好最后一把劲,助好最后一把力。

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高度重视学风建设。邓永和表示,培养学生考研是学院人才培养质量评价的一个重要指标,体现了学院一切以学生为中心的思想,促进了学生在奋斗中成才,增强了学生的获得感和对母校的自豪感和归属感。近年来,学院成立了考研基地、设立了继续深造奖;每年还举行考研经验交流会、考研辅导讲座;专业老师进行学习上的指导,辅导员则提供了个体心理咨询和团体心理辅导服务,多措并举助力考研学子。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考研成绩进步显著,考取研究生人数屡创新高。据悉,学院2021届毕业生考研报考率超过40%,创近年报考新高。


(审核:贾珍 张利芝  刘林)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31-58683584

联系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2017-2020 School of Computational Science

and Electronics,Hunan Institute of Engineering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