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新网站上线啦
发布时间:2020-11-21        阅读量:

作者:贾珍 摄影:贾珍

经过近一个月的设计完善,11月20日,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新改版网站正式上线运行。

新网站整体设计风格定位为科技感与现代化交互型网站。页面设计打破传统的排版分布,将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主元素巧妙融合在页面中,突出学院特色。排版自上而下,用不同的底色和背景图片作为底衬,将栏目划分成六大板块。版块之间独立又不失协调。Banner大图通屏展示,导航浮于banner之上,有效利用了网页头部空间,使得打开网站的第一屏看上去更加丰富饱满。

在栏目设计上,学院动态版块采用四张图片加文字的卡片式设计,简单大气。通知公告版块底部叠加背景色块的设计,视觉上更加简约,采用左右箭头点击滚动操作,提升了用户体验好感度。教学科研版块采用左右滚动最新新闻卡片设计,突出交互效果,使页面看起来更加生动。党群建设和学生工作版块利用渐变色块和圆角矩形的颜色对比,将两大版块分隔的同时又大量提升了页面的美观度,使页面看起来更柔和。

新网站页面主色调为科技蓝渐变,能更好的突出科技感,视觉上也更加具有冲击力,辅助色深灰色和渐变蓝的结合,让网页在具有科技感的同时更加沉稳大气。

新网站以崭新的风格展示学院各项工作,是宣传学院办学特色、人才培养、教育教学、党建领航等事业的最佳窗口和平台。

(审核:贾珍 张利芝  刘林)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31-58683584

联系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2017-2020 School of Computational Science

and Electronics,Hunan Institute of Engineering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