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湖南工程学院新闻网】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0-11-04        阅读量:
通讯员:黄津 陈文丽 摄影:张逸宸 张言君 来源: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03

为培养新一代青年学生的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实践报国之行,11月2日清晨,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于主校区知行广场举行以“立爱国之志,践报国之行”为主题的升旗仪式。学院领导班子及全院师生参加,仪式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亚琼主持。

6时50分,学校国旗护卫队迈着慷锵有力的步伐,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正步走向升旗台,随着国歌奏响,红旗在雨丝中攀顶,风中飘舞,全院师生肃然起敬。

学院党总支书记贾珍发表国旗下的讲话,她回顾了中国历史的发展,鼓舞全院师生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和民族认同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她对全院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树立远大的理想,敢于担当作为;二是锤炼品德修为,练就武艺本领;三是勇于砥砺奋进,牢记初心使命。

统计1701班谢舒婷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表示,青春是用来奋斗的,我们所处的时代是一个充满机遇和挑战的时代,作为学生,要把自己的成长同祖国的前途紧密地联系起来,立爱国之志,践报国之行。珍惜韶华,潜心读书,敏于求知,才能无愧于时代赋予青年的责任,无愧于绚烂美好的青春。

升旗仪式在全院师生高亢激昂的校歌声中拉下帷幕。通过活动的开展,相信同学们都能更加清晰地意识到青年学生应当立爱国之志,践报国之行,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31-58683584

联系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2017-2020 School of Computational Science

and Electronics,Hunan Institute of Engineering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