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加入收藏
湖南工程学院:“跑”出就业加速度 打通就业“最后一公里”
发布时间:2023-06-26        阅读量:

通讯员:杨俐 摄影:申美霞

“学校为我们多举措多方位搭建就业平台,拓宽就业渠道,精准匹配岗位需求,从推送信息、联系企业到提供服装、简历优化、心理调适、面试指导,帮助我们直接对接公司实现就业。感谢学校在‘送爱送岗’活动中对我们提供的就业帮扶,我们一定不会忘记母校的培育和教导,在新的工作岗上勇毅前行、踔厉奋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近日,湖南工程学院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13名应届毕业生在学校的“陪跑”下已入职江阴新仁铝箔科技有限公司,顺利完成毕业“最后一公里”。

机器轰隆作响,设备快速运转......6月19日,学院13名应届毕业生在辅导员杨俐的带领下来到了江阴新仁铝箔科技有限公司,落实了13个就业岗位。“学校为我们输送了一批高素质的技术性人才,岗位匹配度非常高。”江阴新仁铝箔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纷纷表示。

据了解,学院紧抓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瞄准毕业生就业需求的靶点,聚焦就业工作的重点、难点、堵点,成立了由学院领导、教研室主任、专业教师、班主任、辅导员组成的“一对一”就业指导咨询团队。同时,深入企业、建立长期稳定的校企合作,将人才培养与企业发展、市场需求更好地融合起来,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没有调查就没有决策权。我们要突出“调查研究”,做好学生毕业找工作的这件大事,找准学生就业切口精准施策,用心用情用力以实际行动为学生就业护航,在就业赛道上奋力奔跑,“跑”出“加速度”,“跑”出好成绩,保障学生实现高质量就业。”学院院长邓永和说道。

(审核:胡武平、李欣 杨俐)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31-58683584

联系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2017-2020 School of Computational Science

and Electronics,Hunan Institute of Engineering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