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加入收藏
理学院与湖南道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
发布时间:2019-05-17        阅读量:

通讯员: 蒋淑亚 袁鹏               摄影: 罗新柳

5月14日上午,湖南道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永照、副总经理王建、湘潭分校校长魏威一行三人来到理学院洽谈校企合作,理学院院长邓永和、党总支书记刘洁纯、党总支副书记陈亚琼、两办主任、就业专干一同在G207会议室参加了洽谈会。双方共同探讨了校企合作的具体形式和内容。

邓永和首先介绍了参加会议的相关代表,并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随后,刘永照介绍了公司成立的时间及发展历程,湖南道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网课、图书出版等各个方面都有涉及,公司在全国均有布局,加盟的机构有600多家。

接着,双方就校企合作框架协议进行了具体细致的讨论,明确了协议双方的权利和义务。着重讨论了企业奖学金方案,明确了针对考研学生开展的几次大型活动的主题内容为招生宣讲、调剂咨询、择校咨询和复习规划。企业将配合学校营造良好学习氛围,为考研学生提供丰富的报考学校信息,根据学生的测评成绩有针对性的提供报考建设,引导学生合理规划复习,进而提升学生考研通过率。

至此,校企双方达成了一致意见,全面服务学生,提升学生考研率,洽谈会在友好的氛围中结束。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31-58683584

联系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2017-2020 School of Computational Science

and Electronics,Hunan Institute of Engineering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