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加入收藏
理学院举办第一届继续深造奖颁奖典礼暨2019届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6-03        阅读量:

通讯员:刘迎、解宝龙         摄影:胡明辉

5月30日下午,理学院在图书馆二报告厅举办了第一届继续深造奖颁奖典礼暨2019届考研经验交流会。理学院院长邓永和、党总支书记刘洁纯、副院长杨继明、党总支副书记陈亚琼、办公室主任刘林、学办主任张利芝、信息与计算科学教研室主任曹建新、微电子教研室主任陈桥、学办辅导员及毕业班班主任代表等人出席了本次颁奖典礼,典礼由陈亚琼主持,学院14个班级的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邓永和致辞,他对继续深造的同学表达了热烈的祝贺,分享了他作为班主任曾经所带班级学生的考研经历,并表示学院将为考研的同学们尽可能提供帮助,他对低年级的同学提出亲切期望,希望2020年理学院考研成绩能有更大的突破。随后,刘洁纯宣读了关于表彰湖南工程学院理学院第一届继续深造奖的决定文件。在热烈的掌声中,荣获继续深造奖的同学们上台接受了颁奖。

颁奖仪式结束后,2019届考研经验交流会正式开始。五名同学分别从专业备考、调剂和出国三个方面作了深度分享。吴静、李祚、贺智彬分别作为统计学、信息计算与科学及微电子科学与工程三个专业考取研究生的学生代表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历。他们介绍了自己备考时的复习计划、时间分配及所用的复习资料,并讲解了一些备考前以及备考过程中的注意事项。沈睿祥就考研调剂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看法及经验。肖雨婷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申请出国留学的经历,并从报考条件及学习方式等方面简单阐述了国内研究生与国外研究生的差异。

此次交流会,低年级同学们都认真地听取了学长学姐的宝贵经验,他们获悉了最新的考研情况,明确了考研目标及复习方向,对未来考研路充满了信心。有同学明确表示,希望明年颁奖典礼上能有自己的身影。相信理学院学子在未来学习生涯中,会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31-58683584

联系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2017-2020 School of Computational Science

and Electronics,Hunan Institute of Engineering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