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加入收藏
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应聘模拟大赛
发布时间:2020-10-28        阅读量:

通讯员:李辉  欧阳燕         摄影 :文泷

为提高学生就业能力,帮助同学们熟悉职场,掌握求职方法和面试技巧,10月26日晚7点,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于主教学楼F205开展了应聘模拟大赛决赛。此次大赛由党总支副书记陈亚琼、就业专干杨俐、学生会主席吴仁勇和2018年校职业规划大赛冠军刘佳丽担任评委。

应聘模拟大赛在主持人介绍赛事流程与规则中拉开了序幕。第一个环节是进行自我介绍和情景模拟测试,初选中脱颖而出的7位选手从容不迫地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陈亚琼对他们一一进行了点评。在经过紧张的评分环节后,选出了庞明佳、李浩、蔡泽军、龚子强、杨炅、杨丽等排名前6位的选手进入下一轮比赛。第二个环节为无领导小组讨论,各位选手积极参与,并与其他选手就给出的题目相互探讨,得出结论。杨俐分别对选手大赛时的综合表现进行点评,并详细为大家讲解面试的注意事项以及相关经验技巧。最终,来自微电子1702班李浩一举夺魁,并将代表学院参加学校的应聘模拟大赛。

本次应聘模拟大赛不仅有效地向学生普及了有关应聘的理论知识,同时也为他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锻炼自己的平台,为今后的求职面试提供了宝贵的实践经验。评委们的点评和建议也让在场观众受益良多。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31-58683584

联系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2017-2020 School of Computational Science

and Electronics,Hunan Institute of Engineering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