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加入收藏
我院“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在长沙县第九中学举行
发布时间:2017-11-24        阅读量:

         通讯员:蒋淑亚       摄影:邓永和

11月23下午,湖南工程学院“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在长沙县第九中学举行。理学院院长邓永和、党总支副书记陈亚琼、就业专干蒋淑亚,长沙县第九中学校长袁铸、副校长杨文、办公室主任田开友等人参加了授牌仪式。

XFX%UK]H$]D$IM3@$BXEK]X.png

袁铸对湖南工程学院授予“优质生源基地”表示感谢,对邓永和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单介绍了长沙县第九中学的概况。长沙县第九中学是长沙市示范性中学,地处长沙县金井镇。邓永和介绍了湖南工程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优势专业情况,并重点介绍了理学院基本概况,强调了合作基地学校的招生政策,欢迎长沙县九中的学生报考湖南工程学院。

授牌仪式后,蒋淑亚给高一学生开展了“学习策略”科普讲座,深入浅出地介绍了认知策略、元认知策略、资源管理策略,着重阐述了复述策略、时间管理策略的理解和运用,强调了学习策略和意志品质对于高中生学习效率和学习结果的重要作用。

    此次授牌仪式成为湖南工程学院和长沙县九中加强沟通联系的桥梁和纽带,招生宣传和科普讲座扩大了湖南工程学院在在九中师生中的影响力。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31-58683584

联系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2017-2020 School of Computational Science

and Electronics,Hunan Institute of Engineering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