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加入收藏
理学院顺利举办2016级学生考研基地入驻仪式暨湖南工程学院研究生招生宣传会议
发布时间:2019-02-28        阅读量:

2月26日中午,理学院于教学楼主楼F205开展了2016级学生考研基地入驻仪式暨湖南工程学院研究生招生宣传会议。此次会议由辅导员蒋淑亚主持,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亚琼及2016级考研的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蒋淑亚详细介绍了理学院从11级到14级的考研成绩,指出理学院这些年来考研学生从数量到质量都有逐年增加的趋势。随后,蒋淑亚介绍了理学院考研基地的配备情况并对考研自习室按专业进行了分配,宣读了《考研基地管理及使用规定》。

之后,陈亚琼发表动员讲话。她结合往届学生的考研经历和社会对人才的需求来激励大家,同时也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建议:要利用好身边的学习资源;端正学习态度,将良好学风带入寝室、校园,带动身边同学的学习;要做好充足的准备等,使同学们明确了考研目标,树立了信心

讲话后,陈亚琼详细给2016级学生介绍了湖南工程学院研究生招生的政策,特别是优惠政策,鼓励大家积极报考我校研究生。

启动仪式过后,考研同学正式入驻了学院考研基地。这次会议坚定了考研同学的信心,为他们指明了努力的方向。希望他们能够实现自己的目标,为我院考研成绩再造辉煌。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31-58683584

联系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2017-2020 School of Computational Science

and Electronics,Hunan Institute of Engineering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