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理学院举办创业讲座
发布时间:2017-11-22        阅读量:

通讯员:许洁灵  摄影:刘迎

11月17日晚上7点,理学院在教学楼F205举办了创业讲座。理学院院长邓永和、新则兴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永强和销售总监王绍军、南京大学硕士研究生宋磊、湖南大学硕士研究生廖昌荣及理学院14级学生代表出席了此次的讲座,现场座无虚席。

讲座由理学院院长邓永和主持,首先,他对受邀嘉宾进行简单的介绍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王绍军简要介绍了新科技有限公司的概况以及公司的发展前景,他讲述了自己的职业经历,围绕如何选择职业和如何提升自己的能力展开详细的阐述,并告诉学生们在职场中应做到不可替代。随后刘永强讲述了自己在公司创立14年中所遇到的困难以及带领员工们克服困难的方法。提出企业宗旨是技术为根、服务为本、客户满意和共同发展。邓永和根据自身的经验告诉学生们应该选择自己喜爱和能为此全心全意付出的职业。最后,宋磊和廖昌荣分别向学生们讲解了面试时需要注意的问题,用端正的态度面对考试。

此次讲座在学生中引起了强烈反响,激发了学生们的创业热情,为学生们今后的创业之路指明了方向,同时为进一步培养学生的创业实践精神,提高学生的创业实践能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31-58683584

联系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2017-2020 School of Computational Science

and Electronics,Hunan Institute of Engineering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