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理学院举办公务员考试备考指导讲座
发布时间:2018-03-26        阅读量:

通讯员:王坚、许洁灵   摄影:李荧煌

李荧煌摄.jpg

为了加强学生们对公务员考试的了解,提升考试能力,3月23日下午2点半,理学院邀请了潭州教育机构公务员考试专业老师在F205为学生进行2018省考笔试备考指导。讲座由理学院学办蒋淑亚主持。

讲座伊始,蒋淑亚对潭州教育为理学院学生提供公务员考试备考指导平台表示感谢,随后介绍了此次讲座的主讲花椒老师。花椒老师首先介绍了近年来湖南省报考公务员的形势,强调应届毕业生比在职人员更有优势,鼓励同学们要对自己充满信心。接着,花椒老师围绕公考流程、章节内容、答题技巧和备考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尽阐述,认真分析了公考的行测与申论两个板块出现的题型并详细例举,使同学们对公务员考试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最后,申论老师以最新时事为切入点,为同学们提供了最新的考试资讯。

蒋淑亚再次对潭州教育表示感谢,同时也祝同学们在公务员考试中获得较好的成绩。至此,讲座顺利结束。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31-58683584

联系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2017-2020 School of Computational Science

and Electronics,Hunan Institute of Engineering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