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湘潭大学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来我院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
发布时间:2018-09-18        阅读量:

通讯员:刘芬华、许建成  摄影:许建成

IMG_3769-院网.jpg

9月17号下午,湘潭大学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副院长王文强教授来我院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湘潭大学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研究生干事罗宁子老师、理学院田智鲲博士,理学院统计学、信息科学专业备考研究生的五十余名同学参会。

宣传活动伊始,王文强用幽默风趣的语言,向大家介绍了湘潭大学。随后,王文强为大家介绍了数学学院的学位点,其研究生教育历史悠久体系完善,让各位研究生对湘大充满了期待。接着,他着重为大家讲述了数学院的师资队伍和研究生的培养条件,包括98名经验丰富的教师和优秀的教学科研团队,并提到了高性能计算机条件、硕士生专业学习卡座、资金丰富的科研项目、国内外学术交流等学习条件,让在座的各位备考生无不向往。王文强还介绍了学院的奖(助)学金体系,资助人数达到招生人数的90%,并指出研究生毕业后就业前景比较好,有较大的发展空间。

最后,王文强向同学们介绍了数学院的培养成绩及相关招研信息,在提问环节,大家表现得十分热情,全场气氛活跃,现场有同学明确表示准备报考湘潭大学的研究生。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31-58683584

联系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2017-2020 School of Computational Science

and Electronics,Hunan Institute of Engineering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