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启航新时代,争做职场先锋 ----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举办2019年应聘模拟大赛
发布时间:2019-11-04        阅读量:

通讯员:陈文丽、覃添   摄影:刘鑫

为帮助同学们熟悉职场,掌握求职方法和面试技巧,提高综合就业能力。11月1日下午,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于主教学楼G207顺利举办2019年模拟应聘大赛的复赛,由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亚琼、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办公室主任赵玲令、学生工作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二级心理咨询师陈竹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

此次比赛面向全院大三大四学生,初赛阶段,共收到200余份简历,最终确定12名同学进入复赛。复赛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进行自我介绍并现场回答情景体验题,各位选手按照自己对应的序列号依次上场,评委现场打分,刘莎莎、汪龙、王静、刘臻、罗思敏和韩广潮等排名前6位的同学进入终极对决;第二个环节为无领导小组讨论题目,首先是自选题目,6位选手积极参与,各展风采,随后是激烈的自由讨论,并派出罗思敏进行总结发言。大赛最后,由三位评委分别对选手大赛时的综合表现进行点评,并详细为大家讲解面试的注意事项以及相关经验技巧。最终,来自微电子1602班韩广潮一举夺魁,并将代表学院参加学校的应聘模拟大赛。

本次大赛的顺利举办向在校大学生有效地普及了有关应聘的理论知识,而且为他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锻炼自己的平台,为今后的求职面试提供了宝贵的实践经验,也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31-58683584

联系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2017-2020 School of Computational Science

and Electronics,Hunan Institute of Engineering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