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加入收藏
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开展心理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2        阅读量:

 通讯员:刘莉  摄影:陈粮杰

为了让心理委员和寝室联络员的更好地开展工作,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于2023年5月11日晚19:30--20:30在D101召开心理委员寝室联络员会议。

此次会议由李小青老师主持,为同学们讲解了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和常见的心理问题,以及心理委员和寝室联络员该如何开展工作。为了确保此次会议的正常召开,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心理部已提前告知心理委员和寝室联络员,并且进行签到。

通过此次会议,心理委员和寝室联络员也了解了更多的心理健康教育,可以更好地开展接下来的工作并且帮助同学们。现阶段,心理健康教育越来越受到重视,为了确保学生心理的健康发展,我院也将持续关注学生心理状况,继续以为学生进行健康心理教育为工作重点,不断完善与创新工作形式,切实有效地帮助和引导学生心理的健康成长。

(审核:胡武平 李欣 李进)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31-58683584

联系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2017-2020 School of Computational Science

and Electronics,Hunan Institute of Engineering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