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加入收藏
心理配音大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6-14        阅读量:

通讯员:张裕花     摄影:周虹宇

6月11日下午两点,理学院于图书馆负一楼团体辅导室举办了配音大赛,理学院大一、大二各班级分别选派了12个节目参加比赛,此次比赛由辅导员蒋淑亚老师、团总支副书记罗思敏及心理部成员担任评委。

比赛伊始,各参赛选手按抽签顺序进行了一分钟的配音视频介绍。活动中,参赛选手可进行现场配音也可以播放提前录制的配音视频,时长不超过四分钟。配音内容可选择组委会给定的影视作品,也可选择自己喜欢的影视作品配音片段,对作品进行改编或者模仿表演。选手们参赛的作品有《美人鱼》、《悲伤逆流成河》、《无问西东》、《风雨哈佛路》等电影片段,也有抑郁症公益广告等。评委根据选手作品的质量以及对作品讲解进行了打分和点评。经过各位评委之间的交流讨论,微电子1802的《美人鱼》、微电子1701的《无论何时要对生活充满希望》、统计学1802的《风雨哈佛路》三个作品最终获奖。

此次形式独特的心理配音比赛,对帮助大家培养一个好的心态,增进大学生对心理健康的学习,促进大学生身心健康有很大的帮助。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31-58683584

联系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2017-2020 School of Computational Science

and Electronics,Hunan Institute of Engineering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