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加入收藏
“让艾远离,让爱靠近”——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防艾知识宣讲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9-11-23        阅读量:

 

通讯员 李倩瑶、刘洋燕     摄影 刘鑫

为进一步做好大学生艾滋病防治工作,普及预防艾滋病知识,提高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于11月22日在主校区F205会议室举行了“让艾远离,让爱靠近”为主题的大学生防艾知识宣讲大赛。分管团学工作的邱罗老师以及团学会主席团成员参加了此次大赛并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在选手们精彩的演讲中拉开了序幕。参赛者们运用精美的PPT、详实的资料,以多样的视角全面深入地宣讲了艾滋病的定义、病因、传播途径、预防等知识,并提出了人的意志力对治疗病症的重要性。经过选手们激烈的角逐,张晨曦、唐子琴和王洁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大学生是防艾抗艾的“承重墙”。本次大赛意在让大学生正确地认识艾滋病、了解艾滋病,更多的关爱、尊重艾滋病患者,而不是盲目恐惧,真正做到“让艾远离,让爱靠近”。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31-58683584

联系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2017-2020 School of Computational Science

and Electronics,Hunan Institute of Engineering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