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加入收藏
【湖南工程学院新闻网】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举行第三届继续深造奖、英语四六级单项优秀奖学金颁奖典礼暨2021届考研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06-11        阅读量:

作者:陈文丽 摄影:黄津 编辑:新闻中心

6月10日晚,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在一报告厅举行第三届继续深造奖、英语四六级单项优秀奖学金颁奖典礼暨2021届考研经验分享会。刘臻等17名考研学生荣获第三届继续深造奖学金,覃添等4人荣获英语四六级单项优秀奖学金,共有400多位师生代表参加了典礼。

颁奖典礼由学院党总支部书记贾珍主持。她指出,一切有利于学生成长的事都值得尝试和探索。为获得继续深造和英语学习单项优秀的学子举行颁奖典礼,并邀请他们作经验分享,是学院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培养理念,通过身边朋辈榜样作用,教育引领学生积极向上、不断攀登高峰的积极实践。

院长邓永和在会上解读了奖励英语四六级单项优秀制度制定初衷及目的,该奖励的设置是为了激励学生们掌握英语学习方法,为继续深造打下基础,以提高人生境界,再上新台阶。他期望全体学生要坚持一颗执着的心,做志存高远之人;要拥有一颗阳光的心,做良好品行之人;要永葆一颗创新的心,做追求卓越之人。

副院长杨继明宣读了《关于表彰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第三届继续深造奖、英语四六级单项优秀奖的决定》文件,希望受表彰的学生锐意进取、戒骄戒躁、不断进步,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再创佳绩。副院长陈桥分享了个人成长的成功经验。

“考研路定好后,从未有过动摇,只管星月兼程,勇往直前。”考上重庆邮电大学研究生的微电子1701班肖质锦在考研经验分享会上说道。“大家不要自我怀疑,要坚信自己一定能行。”考上湖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专业的统计1701班刘迎也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验贴”。

党总支副书记陈亚琼鼓励同学们坚持梦想。同学们纷纷表示,定将不负时光,不负青春,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31-58683584

联系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2017-2020 School of Computational Science

and Electronics,Hunan Institute of Engineering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