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加入收藏
“青春向党,奋斗强国”雷锋精神引我行
发布时间:2021-03-18        阅读量:

摄影:王梓宇    黄宇  通讯员:张言君   欧阳燕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团员青春向党,努力拼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2021年3月16日晚19点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大一至大三学生于新校区主教学楼、大四学生线上开展“青春向党,奋斗强国”雷锋精神引我行的三月主题团日活动。

雷锋的故事口口相传、雷锋的事业代代接力。主题团日活动在全体学生奏唱中国共青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拉开了帷幕。通过播放微视频《学习雷锋》,让更多的同学们了解到雷锋同志公而忘私的共产主义风格、奋不顾身的无产阶级斗志和钉钉子精神。全体同学一起温习雷锋日记,在字里行间中感受雷锋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人民的事业无私奉献的精神。活动中穿插了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雷锋知识有奖问答等节目,同学们都积极参与。信科1902班刘志刚讲述了雷锋的故事,并呼吁同学们向雷锋同志学习,弘扬雷锋精神,用青春书写美丽,用奉献追求梦想。

雷锋精神是伟大的,雷锋精神是永恒的。此次团日活动的开展,同学们深刻地理解了雷锋精神,纷纷表示,要做雷锋精神的继承者、践行者、传播者,坚守初心使命、勇担时代使命,在暖暖春意中播撒雷锋精神的种子,继续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让雷锋精神绽放耀眼光芒。

(审核:贾珍 张利芝 刘林)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31-58683584

联系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2017-2020 School of Computational Science

and Electronics,Hunan Institute of Engineering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