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加入收藏
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学生党支部赴刘少奇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3        阅读量:

通讯员:李辉 欧阳燕 摄影:李辉

为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前进力量,接受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2月13日赴宁乡刘少奇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利芝带领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活动。党员们参观了刘少奇纪念馆和故居。每到一处,党员们都认真参观并详细了解刘少奇的光荣历史和不朽精神,全神贯注地聆听讲解员讲述刘少奇同志为共产党的伟大事业做出的巨大贡献。

全体党员被刘少奇光辉事迹和伟大精神感染,大家怀着崇高的敬意重温入党誓词,立志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为党的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学生党员们不仅重温了党的历史,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而且开阔了视野、振奋了精神,同时也更坚定了理想信念和使命担当。

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这不仅是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更是一次心灵洗礼,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始终坚持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要为祖国的美好未来奉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审核:贾珍 张利芝  刘林)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31-58683584

联系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2017-2020 School of Computational Science

and Electronics,Hunan Institute of Engineering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