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加入收藏
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成功开展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7周年暨团总支学生会工年终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26        阅读量:

通讯员:文泷 陈文丽 摄影:黄宇 张逸宸

12月26日,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在主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7周年暨团总支、学生会年终总结大会”。党总支副书记陈亚琼、团总支书记杨俐以及2019年以及2020年团总支、学生会所有干部干事参加了本次活动。

“风雨送春归,飞雪迎春到。已是悬崖百丈冰,犹有花枝俏。”这是伟人毛泽东同志《卜算子•咏梅》中的两句诗,表现了诗人借梅抒发不畏严寒、不怕困难、从容淡定的革命者精神。本次活动在观看纪念伟人毛泽东的视频中拉开帷幕,使同学们重温了历史,并感受到新中国拓路寻梦之旅的艰辛与希望,进一步激发了当代青年大学生的责任与义务。接着,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刘顺带领大家朗诵毛主席著名诗词《沁园春•雪》。随后,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通过精美的PPT、视频方式依次进行2020年年度工作总结汇报。每个部门都以饱满的热情为大家展示了本部门这一年的工作业绩,以及对未来一年的工作计划和目标。一张张活动画面的剪影,精彩纷呈,展现出团学会的团结和友爱。最后,陈亚琼总结讲话。她对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生干部们提出了殷切希望。

本次活动,传承和弘扬了毛泽东同志等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激发了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工作热情,同时也为他们提高工作能力以及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审核:贾珍 张利芝 刘林)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31-58683584

联系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2017-2020 School of Computational Science

and Electronics,Hunan Institute of Engineering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