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加入收藏
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考研政治辅导讲座
发布时间:2020-11-16        阅读量:

通讯员:黄津 陈文丽 摄影:赵锦彬

为给考研学子提供更多的专业辅导,深入了解备考政治的相关信息,11月15日晚7点,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于教学楼D303举办2021年考研政治辅导讲座。本次讲座邀请湖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王献志教授主讲,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党总支书记贾珍主持,学校100余名考研学生到场聆听了讲座。

王献志教授根据自己多年考研政治阅卷的经验,从考试题型、考试时间、考试重难点、巩固基础知识、冲刺阶段复习等方面给出了专业的指导意见。他强调:“同学们可以在最后冲刺阶段摸索自己的答题模式,这是一种很有效的方法,但最重要的是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同时,就2019年1月至2020年11月期间国际国内上的时事政治进行重点总结,为在场考研学子梳理思路。讲座最后,部分学生就自己在备考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出自己的困惑,王老师耐心细致地一一作出解答。

讲座在轻松的氛围中结束,此次考研政治辅导讲座的召开,为考研学子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和交流机会,王老师的讲座不仅帮助考研学生明确考研政治复习的重点,帮助学生增强考试的信心,同时,他幽默、生动的语言也舒缓了考研学生的压力。

(审核:贾珍 张利芝 刘林)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31-58683584

联系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2017-2020 School of Computational Science

and Electronics,Hunan Institute of Engineering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