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加入收藏
我校志愿服务基地在木鱼湖​公园挂牌!助力文明公园建设
发布时间:2020-12-16        阅读量:

 

通讯员:杨俐   赵锦彬 陈文丽 摄影:张言君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引导我院大学生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12月15日下午,湖南工程学院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木鱼湖公园社会实践与志愿者服务基地”启动仪式在湘潭市风景园林中心宝塔(木鱼湖)公园管理处举行。湘潭市风景园林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杨达、宝塔(木鱼湖)公园管理处主任刘宇、管理处副主任徐翔、管理处副主任谢京蓉、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亚琼出席本次启动仪式,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团总支书记杨俐主持。

木鱼湖公园处在湖南工程学院东西两校区的环抱之中,此次我校与公园管理共建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基地,旨在通过合作交流,更好地发挥湖南工程学院雷锋社全体成员以及青年学生志愿者的作用,传承和弘扬志愿者精神。

在启动仪式上,杨达对青年志愿者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和真挚感谢,希望青年志愿者在把爱心和关怀带给社会的同时推广和宣传文明风尚,共同将木鱼湖公园及周边打造成一个文明的生态环境圈,在为社会服务中提升自身价值。之后,陈亚琼讲话,她对湘潭市风景园林中心宝塔公园管理处为我校学生提供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活动平台表示感谢,并详细地介绍了雷锋社在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所取得的成效。并对志愿者们提出期望,希望大家以优质的服务和无私的奉献来展现青年学子的风采,吸引更多的青年大学生加入到志愿者行列,使志愿服务真正成为广大青年的自觉行动和道德追求。

随后,双方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志愿者代表统计学2001班孙茹冰表示在未来会更加努力地做好志愿服务工作,为社会贡献力量,把志愿服务精神传递下去。雷锋社社长周美带领志愿者们庄严宣誓后,现场还进行了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参加服务基地的青年学生志愿者纷纷表示,这个平台为他们提供了更多接触社会和锻炼自己的机会,在社会奉献中弘扬中华民族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担负起当代青年人的使命与责任。

(审核:贾珍 张利芝  刘林)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31-58683584

联系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2017-2020 School of Computational Science

and Electronics,Hunan Institute of Engineering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