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加入收藏
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举行志愿者动员大会暨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08        阅读量:

 

通讯员:张言君 陈文丽 摄影:罗奕婷 李辉

12月3日晚19点,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于新校区图书馆一报告厅隆重举行志愿者动员大会暨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亚琼、团总支书记杨俐、校青年志愿者中心负责人、各学院团总支副书记以及2020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志愿者、新冠疫情防控表现突出的志愿者、全体2020级学生参与大会。

党总支副书记陈亚琼致大会开幕词。她介绍了学院志愿服务的发展情况,并对近几年学院暑期三下乡实践团和雷锋社组织开展的多项活动所取得的成绩提出了表扬。她指出“爱人者,人恒爱之”,强调志愿服务是一项“双向”工程,鼓励更多怀有服务热情的人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的队伍,从身边的点滴做起,将志愿服务落实到实处,全力以赴,积极奉献。

大会播放了雷锋社的日常视频,视频展现了雷锋社成员对“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的践行,同时,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雷锋社的了解。雷锋社前任社长彭媛、雷锋社现任副社长罗厚龙相继上台发言,详细地介绍了雷锋社的志愿服务活动,并分别从自身的志愿经历出发分享了在志愿服务过程中的快乐与感动。志愿者代表孙茹冰分享了作为志愿者的心路历程,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成为一名志愿者的决心。雷锋社社员雷伟上台宣读志愿者规章制度,使同学们对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志愿者有了更加明确地认识。校青年志愿者中心代表龙瑾偲呼吁更多的同学们加入到青年志愿者的队伍中,一起投身于各项志愿活动。团总支副书记刘慧带领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庄严的志愿者宣誓。杨俐对奉献爱心的志愿者们提出了表扬,并鼓励同学们践行志愿精神、承担青年使命,真正做到服务至行、奉献入心。

大会还对15名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三下乡”优秀个人和6名新冠疫情防控表现突出的优秀志愿者进行表彰。本次大会在雷锋社全体成员表演的歌曲《让世界充满爱》中圆满地拉下了帷幕。

(审核:贾珍 张利芝  刘林)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31-58683584

联系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2017-2020 School of Computational Science

and Electronics,Hunan Institute of Engineering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