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加入收藏
我院在“青春唱响主旋律,不忘初心跟党走”合唱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0-11-30        阅读量:

通讯员:文泷 欧阳燕 陈文丽 摄影:王梓宇

11月29日晚7时,湖南工程学院2020年团支部干部培训“青春唱响主旋律,不忘初心跟党走”合唱比赛在主校区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校团委、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校学联干部干事以及来自各学院的参赛选手参加了本次活动。

比赛中,各院参赛选手们用积极饱满的激情和高亢嘹亮的歌声赞美伟大的祖国,带领现场观众们一起重温了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一首首经典红色歌曲在校园内久久回荡,不仅勾起对中国革命的峥嵘岁月的回忆,也唱响了全体学生对祖国和学校的祝福。整场比赛高潮迭起,掌声阵阵,喝彩不断。在本次比赛中,我院学生演唱一曲《山河无恙在我胸》凭借激昂的舞台感染力荣获一等奖,“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愿山河无恙,望吾辈自强”唱出了对祖国的美好祝愿。

此次大合唱比赛取得佳绩,不仅充分展现了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祖国的热爱。

(审核:贾珍 张利芝  刘林)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31-58683584

联系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2017-2020 School of Computational Science

and Electronics,Hunan Institute of Engineering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