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加入收藏
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1        阅读量:

 

通讯员:欧阳燕 摄影:罗新柳 李思雅

11月27日中午,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教学楼F205开展以“学习劳模先进事迹,致敬人民优秀楷模”为主题的党日活动,重点学习劳模先进事迹,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利芝老师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活动。

张利芝向全体党员通报了本学期党员的学习及日常表现情况,希望每名党员能严格要求自己,真正做到一名党员树立一面旗帜。

全体党员观看了11月24日的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全过程视频。信科1702班张海梦同学分享了劳模田桂英的事迹。田桂英刻苦学习,钻研技术,经过不懈的努力,最终以第一名的好成绩成长为新中国历史上第一位女火车司机,获得了“东北铁路局一等劳动模范”的荣誉称号,多次受到毛泽东、周恩来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接见。

党员们互相分享学习和观看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视频后的感悟和决心。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的开展,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党员们坚定理想信念,执着追求人生目标,为国家建设发展做出自己应有贡献。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31-58683584

联系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2017-2020 School of Computational Science

and Electronics,Hunan Institute of Engineering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