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加入收藏
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
发布时间:2021-10-11        阅读量:

通讯员:张利芝 摄影:刘林

10月11日上午,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党总支部在教学楼G207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会议由党总支部书记贾珍主持,党总支部副书记李欣,教工一支部、二支部,学生支部书记参加例会。

为增进党支部之间的学习交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示范作用,提高党支部工作水平,促进党支部履职到位,进一步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学院制定了《湖南工程学院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党支部书记例会制度》。

按照规定,每月召开一次党支部书记例会,及时了解各党支部工作计划落实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设想和建议,及时督促和检查党支部党建工作实效。各党支部书记对上月工作进行总结并就下月工作计划一一作了汇报。

贾珍强调,建立党支部书记例会制度,旨在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夯实基层组织建设基础,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审核:贾珍 张利芝 刘林)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31-58683584

联系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2017-2020 School of Computational Science

and Electronics,Hunan Institute of Engineering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