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加入收藏
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旗帜飘扬党徽闪耀 礼赞新中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9        阅读量:

作者:李思雅 摄影:杨湘 李思雅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悠扬的歌声回荡在每一个人耳边。

为充分发挥党徽党旗的政治功能,增强党的凝聚力、战斗力,激励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党的旗帜下奋勇前进,9月28日下午,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开展“旗帜飘扬 党徽闪耀 礼赞新中国”主题党日活动。

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学生支部宣传委员刘顺带领党员学习了2021年6月26日中共中央发布的《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使党员们对党徽党旗的深刻内涵有了更深的理解。

全体党员还一起学习了国旗的产生背景、确立历程、及象征意义等。

党员们对党和国家说出了他们的心里话和祝福语,信科1902班匡超表示他将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努力学习,不断调整自己的方向,提升各项专业技能,完善自己。微电子1901班罗杨表示:“祝愿祖国更加繁荣昌盛,我将以更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担当,尽职履责,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实现自己的价值!”

(审核:贾珍 张利芝 刘林)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31-58683584

联系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2017-2020 School of Computational Science

and Electronics,Hunan Institute of Engineering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