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加入收藏
改变工作作风 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专题研究(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09        阅读量:

通讯员:张利芝 摄影:张利芝

为提高学院党建工作水平,提升党务干部的思想认识和履职能力,改进工作作风,9月5日上午,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党总支部在主教学楼G207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主题研究(扩大)会议,学院党总支部委员、组织员、支部书记及委员、两办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党总支部书记贾珍主持。

贾珍要求全体人员认真学习毛泽东的《改造我们的学习》和《如何开好党委会》两篇文章,以提高全体党员理论水平和认识觉悟。她强调,提升党建工作水平要从注重工作环节中的每一个细节开始;要提高工作质效,一是要从态度转变上入手,对工作认真、用心、上心;二是工作有思路有方法有举措;三是在细节中培养良好习惯,用心对待每件事情,有担当有作为,才会有结果。

院长邓永和指出工作要坚持教育初心,专注用心做好本职工作;注重平时的积累,养成良好习惯。

贾珍强调党员干部要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把共产党最讲认真的精神体现到干事谋事方方面面,认真做好党建工作。

(审核:贾珍 张利芝 刘林)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31-58683584

联系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2017-2020 School of Computational Science

and Electronics,Hunan Institute of Engineering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