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加入收藏
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党总支部在校史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7        阅读量:

通讯员:贺君 摄影:聂存云 田智鲲

6月16日,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党总支部教工支部在校史馆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了解学校悠久的办学历史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学习老一辈湖工人“锲而不舍、敢为人先”的精神。

全体党员仔细阅读了“湖工赋”,通过“印象篇、历史篇、英才篇、风华篇和远航篇”五个历史篇章,全面深入了解了学校自1951年建校以来的弦歌历史和办学成就,真切感受到湖工七十年走过的不凡历程。

通过本次主题活动,党员同志们对学校的发展历程、精神内涵以及湖工的魅力印象深刻,对学校的发展信心百倍,爱党爱校的情怀油然而生,增强锲而不舍、敢为人先的干劲和斗志,为建成高水平应用大学担当作为、贡献力量。

(审核:贾珍 张利芝 刘林)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31-58683584

联系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2017-2020 School of Computational Science

and Electronics,Hunan Institute of Engineering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