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加入收藏
【湖南工程学院新闻网】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党总支赴湘潭党史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31        阅读量:

作者:刘思敏摄影:陈桥 刘思敏 来源: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31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为使广大党员师生深入理解党史教育的重要意义,3月30日下午,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党总支全体师生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共计80余人走进湘潭党史馆开展“学史明德明志明责,坚守初心担当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学院党总支书记贾珍带领全体师生党员在序厅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

大家跟随着解说员的脚步参观了觉醒、革命、建设、筑梦、湘潭群英谱六个部分,每个篇章都在诉说中国共产党壮阔绚丽的历史,诉说湘潭这片土地上的红色文化。红色历史薪火相传,党员师生更应坚守本心不忘历史,勇于担当起历史责任,继续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历史是一面镜子,它不仅照亮了过去也照亮了未来,革命先辈们的精神仍在,志向仍在,我们应将他们的精神和志向传承和发扬,为党贡献自己的力量。”

全体党员通过重温过去的峥嵘岁月,缅怀先烈的英雄事迹,感受伟人的奉献情怀,接受心灵的净化洗礼,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明志明责。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31-58683584

联系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2017-2020 School of Computational Science

and Electronics,Hunan Institute of Engineering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