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加入收藏
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争做“四有”好老师
发布时间:2021-03-24        阅读量:

通讯员:刘林

为全面加强和改进师德师风建设,以师德师风建设引领教师队伍素质的整体提升,3月23日下午,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在主教学楼F205会议室进行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院长邓永和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邓永和传达了教育部 《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红七条)》 、《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 、《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 、《关于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的意见》、《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 ,学校《湖南工程学院关于加强和改进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施意见》的通知以及学院《2021年度计算电子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方案》 等八个文件。

邓永和从理论学习制度、师德师风考核评价制度、监督检查制度、职业行为清单制度、典型引领制度等方面,要求全体教职工明确师德师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的总体目标、重点内容及具体措施,以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年”活动为载体,进一步丰富师德师风建设内容,大力弘扬高尚师德,号召人人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育人为本,德育为先。邓永和要求全体教师要远离红线,严守底线,要做遵纪守法的明白人。学院将把师德师风考核摆在绩效考核的位置,切实提高学院教师队伍师德水平。

(审核:贾珍 张利芝 刘林)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31-58683584

联系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2017-2020 School of Computational Science

and Electronics,Hunan Institute of Engineering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