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加入收藏
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召开2020年统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15        阅读量:

通讯员:陈桥

12月14日上午,学院在G207召开2020年统战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部书记贾珍、学院院长邓永和、副书记陈亚琼、副院长杨继明、陈桥以及学院党外人士、侨联、知联会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部书记贾珍主持会议。

贾珍指出民主党派贺党外知识分子是学院大家庭中的一份子,是推动学院改革发展的重要力量。学院党外人士、侨联、知联会成员就教学管理、提升年轻教师科研能力、教师激励政策等方面发言,高度评价了学院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围绕学校和学院建设发展建言献策,会场气氛十分热烈。

邓永和指出各位党外知识分子、民主党派成员立足岗位、兢兢业业、献策献力为学院的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对各位党外人士积极参与学院建设发展并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贺感谢,希望广大党外人士牢记初心使命,积极投身学校建设发展和教书育人事业,有情怀有担当,立足岗位勤奋工作,不断开创学校统战工作新局面,合力推进学校和学院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审核:贾珍 张利芝  刘林)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31-58683584

联系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2017-2020 School of Computational Science

and Electronics,Hunan Institute of Engineering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