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加入收藏
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党总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湖南考察时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20-09-30        阅读量:

 

通讯员:刘林

9月28日下午,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党总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教工党支部书记在教学楼G207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湖南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党总支书记贾珍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强调《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 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指出习近平在湖南考察时强调要坚持把效益放在首位,努力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有机统一,确保文化产业的健康发展。在领学《习近平: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时,她强调党中央坚持开门问策、集思广益,以各种方式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和建议;领学《时政新闻眼|习近平湖南之行,这些新提法令人振奋》时强调发展新论断,民生新部署和党建新要求。

院长兼党总支副书记邓永和领学《习近平: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摘自《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三卷),指出我们党历来重视从政治上建设党,强调要把准政治方向,政治方向是党生存发展的第一位的问题;要坚持党的政治领导,没有党的领导,民族复兴是空想。

党总支副书记陈亚琼领学《打造“三个高地”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展现新作为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强调着力打造“三个高地”,要准确把握高质量发展新阶段新要求,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彰显担当作为。

统战委员兼保卫委员陈桥领学《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摘自《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聚焦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

党总支书记贾珍要求各位委员要先学先领会,切实提高学习贯彻的主动性、自觉性,坚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入脑入心。

会后各支部于9月29日下午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会议精神及张桂梅先进事迹。

本次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党总支通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湖南考察时重要讲话及学习张桂梅先进事迹,将推动总书记讲话进头脑,真正把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融入到工作和今后的行动当中。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31-58683584

联系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2017-2020 School of Computational Science

and Electronics,Hunan Institute of Engineering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